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仁宇机械有限公司

灌装机械,包装机械,包装生产线,饮料生产设备,其他设备,饮料加工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桶水灌装设备_操作简单_设备轻巧_一机多能
新闻中心
大桶水灌装设备_操作简单_设备轻巧_一机多能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从开始的温饱到现在对生活的要求逐渐增高,从食品的关注到现在对饮用水的要求越来越高。水的好坏除了和源水有着很大的关系,和灌装机也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

  苏州仁宇机械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的桶装水灌装机的生产厂家,我们所生产的桶装水灌装机的设备采用的是性能可靠,操作简便,维护简单的微电脑控制系统和气动控制系统,是将洗瓶、灌装和压盖全过程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有效地防止纯净水或矿泉水在灌装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二次污染,做到真正的无菌灌装,是目前国内最为理想的纯净水或者矿泉水灌装设备。

   所以桶装水灌装机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很多的水污染其实不光是来源于本身,也有一部分是来源于装水的过程,所以选择安全桶装水灌装机就选苏州仁宇机械,给消费者安全水,给自己一份放心!

 

图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