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仁宇机械有限公司

灌装机械,包装机械,包装生产线,饮料生产设备,其他设备,饮料加工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桶装水自动套袋机_桶装水自动套袋机价格
新闻中心
桶装水自动套袋机_桶装水自动套袋机价格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如果厂家1天出1万桶水,每桶重19公斤,总计就是190吨水,员工每天要提起1万次19公斤重的水桶,即提起190吨水,再套上1万个袋子,这样的工作量生产出破袋的水桶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了彻底解决人工提放桶装水桶套袋产生破裂问题,苏州仁宇机械有限公司设计出——桶装水提桶套袋机该机器可以并入生产线,连续自动自提自放桶装水桶,其工作原理如下:

自动套袋机输送带输送待套袋的瓶子通过套袋机,触动设备上安装的感应器并给出信号,第一道阻瓶气缸动作,被感应到的瓶进入套袋区并由第二道阻瓶气缸挡住瓶子前行并,主气缸带动提桶头向下运动,到达最底点时提桶头辅助气缸带动四爪将瓶口爪紧,主气缸缩回,提桶头夹着瓶子向上运动,这时操作员迅速套袋,提桶头夹着瓶子再向下运动,瓶子回落在输送带上提桶头复位,一个套袋周期完成。……成品水经过提瓶机自动将水瓶提起,方便人工套袋,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成产效率,该机采用卡位直线式速度快,故障率低.

  
套2_